首頁 / 普世宣教中心 / 宣教信息 / 巴基斯坦宣教與植堂
巴基斯坦宣教與植堂

宣教機構分享2016年7月



親愛的資助人平安:

為榮耀上帝的名,促進教牧同工有更多的交流合作,2015年11月5日至7日,我們在巴基斯坦的拉合爾(Lahore,巴國第二大城)舉行教牧與事奉同工研討會。所有出席同工都深受感動,蒙神大大賜福 。

同工們來自巴基斯坦各地,部分甚至從100多英哩外長途跋涉前來,包括Karachi、Hyderabad,與Punjab、Multan及Faisalabad等省分。為了與眾同工切磋學習,他們不辭舟車勞頓,排除萬難參加,願把一切榮耀都歸給神!


教牧與事奉同工研討會  


大會的主題為「 基督的再臨」,講員包括來自英國的Trevor Alexander牧師、來自台灣的 Johannes牧師、John F Marks博士,及Magbool Gill牧師。聚會的研經與信息,都圍繞在「基督的再臨」的主題,以及牧者們該如何裝備其會眾與信徒,以面臨現今的處境。

Johannes牧師教導年長與年輕牧師牧師,如何成為彼此的祝福。他教導年長牧者要為年輕的牧者祝福,激勵教導他們;而年輕牧者則該尊榮與感謝長輩們。

會中每晚有一場公開講座,開放給各地信徒參加。共有800-900與會者。聚會的敬拜與信息的焦點也都在「耶穌的再臨」上。與會者都深得祝福與激勵,讓神的名得著榮耀。同時,不同立場的基督徒也藉此聚會,分享溝通,化解歧見。



感謝神的引領,使本次聚會得以順利舉行。讓與會者能享受美好的團契,成為彼此的祝福。並為有合宜的場地、合一的氛圍、自由地分享神話語,還有能在全國各地一起服事,獻上感恩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