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普世宣教中心 / 宣教信息 / PBT宣教士子女營
PBT宣教士子女營

親愛的捐款夥伴平安

奉耶穌的名,宣教士親屬關懷促進會(PBT) 向您問候。願您一切安好。


 


1月24日,PBT為所支持的22名宣教士子女,在清奈(Chennai)舉辦了一場營會,孩子們間有很好的互動與團契。他們有部分仍是學生,有些則已邁入職場。他們彼此分享見證-身為一個宣教士子女,上帝的信實如何帶領他們戰勝苦難與挑戰。這些孩子很多從5歲起就獨自在外求學,與父母親長期分離。

 

這樣的犧牲總是雙方面的,不管是對身為宣教士的父母或孩子。但為了福音的緣故,他們甘心獻上。這些孩子的父母都在印度的偏鄉部落服事。因著上帝的恩典,還有他們的獻身,帶領了數以萬計的人歸向神。即便遭遇諸般逼迫與艱難,他們也從未離棄神。我們將這一切的榮耀歸給神!

這些孩子非常愛神,也樂於將福音分享給在職場、學校、或寄宿家庭裡所接觸的人們。這讓我們非常欣慰。PBT長久以來都為宣教士的子女也能投入服事禱告,今天,我們見證到這一切正在實現中。在營會裡,我們領受上帝話語的激勵,也一起共進午餐。孩子們很享受這樣的團契,也祈盼今年有機會能再參加類似的聚會,讓住在Pune, Bidar, Bangalore, Vadodara, Delhi, Mumbai, Kolkata, Jaipur等地的宣教士兒女都能參加。


 

 請為我們代禱

■為其他地區的類似營會能順利舉行禱告。

■為宣教士子女有屬神的智慧與保守禱告。

■為PBT 2016-2017的年度計畫禱告,預計將部分支持30位宣教士兒女完成大學學業,全額支持6位宣教士兒女的學雜費與生活費。2016-2017計畫預算為I 1,020,000盧比 (15,000美元)。

■ 請為我在印度各地的旅行平安禱告,求神保守。

非常感謝您的支持
願上帝賜福

約書亞
印度宣教士親屬促進會
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