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普世宣教中心 / 宣教信息 / 示拿使命團(Shinar Mission)
示拿使命團(Shinar Mission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宣教機構分享2016年4月
示拿使命團(Shinar Mission)
-伊拉克與敘利亞難民事工
親愛的宣教夥伴平安:

神確實在中東地區運行祂的大能!雖然這地看似黑暗籠罩、逼迫頻仍,但福音的真光卻在此愈發閃耀。感謝您以禱告及奉獻繼續支持此地的宣教事工。
   
巴格達(Bagdad)

儘管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四圍被重兵包圍,然而主仍在此地施行奇事。數百個穆斯林家庭接受了基督,將生命降服於主,加入家庭教會或當地教會。這樣的奇事在此天天發生,而巴格達現在也因許多穆斯林改信基督而受到注意。

北伊拉克的艾比爾(Erbil)

連年戰亂使得伊拉克北部的難民流離失所,許多人只能蜷居在廢棄的房屋、路邊或帳篷,度過烈日與寒夜。因此,當務之急乃是提供合宜的居所。示拿使命團( Shinar Mission )在許多捐助者的幫助下,提供2間公寓給難民中的小家庭,使其得以安居達半年。
同時,當地教會也關懷他們,包括邀請其參加查經班,
或接送其去教會聚會等。藉由提供住所來關懷難民,示拿使命團得以向難民傳揚福音,並見證耶穌基督的愛。

達霍克(Dohok)移動診所

移動診所每週 2-3天服務居住在達霍克帳棚內的難民。這些難民來自不同背景,包括穆斯林、亞茲迪教派信徒與基督徒。因達霍克地處偏遠山區,且居民多是婦孺,故無法至醫 院或診所就醫。難民們居住條件惡劣、營養不良,也深受病痛侵襲之苦。移動診所團隊成員全是志工,沒有固定單位支持他們。這些志工中,有人自己也是難民、或 正處於失業。他們為病人祈禱、贈送新約聖經、帶領人讀經等,盼藉此將福音傳給身處苦難的人。

示拿使命團的成員


Sinan Yousif Najeeb 小兒科住院醫師第三年、醫藥及外科醫學士。
Mashael Ismael Youssef 醫生、小兒科博士。
Joseph Jacob Noam醫學碩士、專研致病菌。
Sinan Helal Ibrahim移動診所駕駛、護理系學生。
Karam Farid 藥學院五年級生。
Nore Sabah護士。

示拿使命團的物資需求


•    提供難民床與毯:$5000 ,可幫助200人 (每人$ 25 x 200件)
•    食物: 每月$50,000可幫助1000人 (每人每月$50 *1000人)
•    移動診所所需醫療物資: $5000
•    暖爐: $20,000 (每個 $20 x 1000個)
•    聖經: $ 20,000 (每本 $1 x 20,000本)
•    兒童聖經: $15,000( 每本 $3 x 5000 本)
•    DVDs: $ 2000 (每份 $2 x 1000 份)
•    18名同工生活費
•    往返難民營交通費: $1000

示拿使命團代禱事項


•    求神使用使所服事的難民能因此認識耶穌。
•    為能夠早日建立難民家庭教會禱告。

黎巴嫩近況


曾在達霍克一同服事的同工中,有三個家庭搬到敘利亞的黎巴嫩,開始了伊拉克與敘利亞難民教會事工。首次聚會有四十人參加。請為參加者禱告,盼其能在主裡繼續成長。也求主保守所有服事的同工,讓福音能遍傳到每個難民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