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職場宣教中心 / 職宣中心團隊 / 職宣中心團隊簡介
職宣中心團隊簡介
感謝上帝,「職場宣教運動」經過十餘年的推動,許多弟兄姊妹從「潛水艇」式的基督徒,到願意在辦公室成立團契或小組,藉著不同節期在辦公室裏辦佈道會。因為有「辦公室團契」的團隊,所以每一場佈道都是漂亮的福音出擊。
 
為了已漸漸穩定發展的辦公室宣教事工,以及透過「但以理學院」推動的門徒倍增運動,我們需要全職同工在全省各地來協助培訓和跟進職場宣教的事奉。
 
目前我們有十餘位同工從原有的職場中退下來,以全職的方式進入「基督教福音協進會」的「職場宣教中心」。他們都經過一年的全職傳道訓練,再經過一年的實習傳道事奉,如今以全職牧者的身份分別在北區、桃竹苗、中區、南區、花東區「職場宣教中心」事奉。
 
職宣團隊需要您的代禱、支持
 
我們是一群憑信心「自籌經費做主工」的傳道人,邀請您為全職傳道生活費奉獻,讓我們在職場宣教國度事奉中一起同工。(線上奉獻請按此。提醒您,請在「備註」欄位填寫您所奉獻的牧者、傳道同工完整姓名,以利財務同工轉帳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