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職場宣教中心 / 線上奉獻 / 一封邀請函,給有職場宣教異象的您
一封邀請函,給有職場宣教異象的您
敬愛的弟兄姊妹平安:
 
在職場工作上的苦,除了這幾年薪水有感的「倒退嚕」外,更多的是在工作上的無力感。在忙碌中,人人失去了方向,不明白工作的價值,更不用提工作的使命感。這才是真正的苦!
 
設若有一群人受上帝的呼召,在這個世代中大聲疾呼,「即或荒年,神的國仍臨到我們身上」,你會受感動嗎?不再無感、不再無力、不再疲憊,因為如果你真實遇見神,如果真實領受神的託付,那麼,每天的工作,一定可以感受到與神同行的輕快步伐。
 
職場宣教中心有一群傳道人,回應了神的呼召,成為職場的守望者。十餘年來,透過但以理學院的裝備與團契的牧養,挑旺了弟兄姊妹,勇敢地在職場活出見證、設立祭壇、領人歸主並帶出門徒。有許多感人的故事、神蹟奇事與生命得救的見證,持續在職場中發生…。職場,因著主的愛,一定可以走出流淚谷!
 
我們正在寫使徒行傳二十九章的「職場宣教篇」,期待您加入;特別請您在禱告中紀念我們。如果您有負擔,願意為這群憑信心自籌生活費做主工的傳道人奉獻。
 
我們鼓勵您每個月定期定額為我們傳道人「全職同工基金」奉獻。
 
北基宜區:魏榮祈、楊美惠、蔡佩玲
桃竹苗區:林金法、陳峰蓉
中彰投區:徐志順、彭秀珠
雲嘉南區 : 張瑩瑀、 陳奕汝
高  屏 區:王銘蘭
花  蓮 區:曾梅子
 
這是最有價值的投資。我們在各區所結的果子期待與您一起分享。也衷心為您祝福,「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,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樣的善事。」(哥林多後書九:8)
 
敬祝 
以馬內利                      
 
職場宣教中心主任 魏榮祈牧師
 
奉獻郵政劃撥帳號:14514373  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,或線上奉獻。請註明「全職同工基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