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職場宣教中心 / 職場傳道會 / 傳道會團隊
傳道會團隊

職場宣教運動的策略

◆明確的異象:職場即禾場

◆委身的同工:全職職場傳道同工 + 職場傳道會

◆有效的訓練:但以理學院 + 精兵短訓 + 特殊單元訓練

◆傳遞的教材:福音四步 + 生活系列 + 生命系列

◆超然的禱告:以職場禱告堡壘成為轉化職場的動力

◆關係之連結:藉著但以理學院結業班之連結及全職職場傳道同工之牧養,持續落實福音小組、門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組,建構門徒倍增、轉化職場的宣教運動。

張弘東(北區職場傳道會第一屆會長)

        在主裡邀請職場中為主傳福音的弟兄姊妹,常在禱告中紀念傳道會的決心與意志─為主守護心靈、守護職場!我們需要更多的嘗試與創新,讓職場宣教的異象,在聖靈的帶領下,走出一條從來沒有走過的路。也期望更多職場中的肢體,一起加入職場宣教的行列,同來轉化職場讓福音遍傳職場!

溫宏義(北區職場傳道會第二屆會長)

        但以理學院就像黃埔軍校般,許多人接受訓練,想成為職場精兵,但結業後卻無法成軍。這是因為各自獨立,缺乏補給與支援系統,更沒有整體規劃及資源運用的指揮中心。特別在金融海嘯後,職場宣教變得更為重要、緊迫。我深信當主的氣息一吹,弟兄姊妹就要在職場上作主耶和華的軍隊,這也是未來職傳會要不斷尋求禱告的目標。

江碧絹(北區職場傳道會第三屆會長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職場傳道會是為了但以理學院的畢業生預備的,希望受過裝備的職場精兵可以持續傳福音的熱火,如同保羅所說:「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神恩惠的福音。」期待但哥但姊但弟但妹,沒有一個滑落福音軌道之外,每一個都要一直在場上奔跑...成為神好用而貴重的器皿,發揮最大的恩賜,成就最高的價值。

楊碧玉(北區職場傳道會第四屆會長)

     職傳會是傳甚麼?是傳我的的豐功偉業?是傳我的個人魅力?還是傳他?傳你?傳我?不是不是都不是!我們傳的是那位釘十字架的耶穌基督,是祂救贖我們,吸引我們用諸般智慧傳揚祂,全是祂的功勞,是祂給的恩典,「你該知道,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⋯⋯」(提後三章1~7節)職傳會是個職場跨教派的平台,彼此連結為主得人如魚。

李幸澕(北區職場傳道會第五屆會長)

    耶穌曾對門徒說: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成熟了,可以收割了。
    又說:收割的人得工價,積蓄五穀到永生,叫撒種的收割的一同快樂。
但以理學院就是按 神的心意培訓撒種、澆灌、收割的工人,協助個人更新靈命,發揮恩賜才幹找到生命價值的學院。期待有更多但以理結業生持續回應主的呼召,喜樂的和主一起完成大使命。
 
王英祥(北區職場傳道會第六屆會長)

保羅提醒我們『我們傳揚他,是用諸般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。』因此我們需要運用更多元的福音策略,把人引到神的面前。

期待透過傳道會的整合,再次集結但以理結業的基督精兵,在末世的時候善用諸般的智慧, 為主收割莊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