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航向月刊
航向月刊
持守異象
期數:2022/12
作者: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昊霝牧師


2022年即將走入尾聲,在這動盪又充滿新挑戰的一年,相信你一定有許多新的領受!

耶穌告訴我們:「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若沒有聖靈在我們生命中的工作,我們如何能活出屬天能力,成為天國的見證?若我們在同地同文的「耶路撒冷」都活不出見證,又如何去到異地同文的「猶太全地」、異地異文且與我們敵立的「撒瑪利亞」、乃至於充滿各種不同文化群體的地極,成為主的見證呢?

因此,福音協進會30多年來,除了致力發展直到地極的普世宣教,關顧支持中國、蒙古、東南亞、印度等地,乃至世界各地的宣教運動,也持續透過職場宣教、家庭發展、禱告事工等多重面向的努力,落實本地的福音廣傳。更從未鬆懈地藉由「教勢報告」與「關鍵面對」的倡議、牧家關懷的行動,甚至小組長、信徒靈命等訓練培育,乃至於關顧牧者的「1313教牧練功房」等不同方式,幫助教會走向更健康的更新之路。

30多年來,神所給我們的異象—「推動教會更新、落實福音廣傳、發展普世宣教」,至今從未改變,依然如新。然而,隨著時代演變,我們的作法也動態地調整更新。曾經的總動員佈道、大型佈道會、特會都已過去,我們從光環中走進偏鄉,扶持相對弱小的教會肢體;曾經的實體教材與課程亦漸漸式微,於是我們從實體走入線上,持續改變教會體質與觀念。

2022是充滿新挑戰的一年,也是讓我們持續看見神,將各種新可能、新創意,放在祂教會中的一年。我們很榮幸能陪伴教會,一起走過2022年;也很榮幸能有您,陪伴我們一起走過這一年。

每週五我們仍在禱告會中為您代禱,歡迎提出代禱需求(02-8660-9995 #114謝姊妹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