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航向月刊
航向月刊
歡迎參加台灣領袖高峰會!
期數:2021/11
作者:夏忠堅牧師

親愛的成長夥伴 平安

德國總理梅克爾在9 月底卸任, 結束長達16年的總理生涯。儘管各方對她評價不一, 但印象都是穩健、冷靜、務實。她在位期間, 帶領德國度過金融海嘯、歐債危機、難民危機, 和新冠疫情, 讓她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領袖之一。我們或許都沒像她那樣耀眼, 也不一定能影響那麼多人,但只要有影響力的, 就是領袖; 只要有人跟隨的, 也是領袖。歡迎參加2021年台灣領袖高峰會!

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與標竿教育基金會自2009年10月起舉行「台灣領袖高峰會」。13年來,總計已有超過3.4萬人次參加。2021年全球領袖高峰會已於8月9-10日在芝加哥柳溪教會以現場+線上直播方式進行。而原本每年都自11月起舉行的台灣領袖高峰會,今年也因疫情而首度改採視訊進行。共有4個場次,每場次於10天內輪播7次完整課程(共8堂11課,如右圖)

「領袖們, 我不知道誰該聽這句話。但你可以丟毛巾認輸, 也可以把毛巾撿起來。擦乾臉上的汗水,重新投入你人生的關鍵之戰。我來就是要告訴你, 只要一息尚存, 你就還沒結束。接受混亂、擁抱不確定性、踏出痛苦的那一步。起來為了神的榮耀,去做領袖該做的事吧,你擁有完成使命的一切條件! 」這是克雷. 葛羅雪在開幕時給領袖們的激勵, 希望你也能一起來聆聽。

即刻報名 台灣領袖高峰會 www. leaderfocus . org . tw/

每週五我們仍在禱告會中為您代禱,歡迎提出需求(02-8660-9995#114謝姊妹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