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教會發展中心 / 最新活動 / 為「新型冠狀病毒」疫情28天禁食禱告
最新活動
為「新型冠狀病毒」疫情28天禁食禱告
2020/01/31

「新型冠狀病毒」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國際公衛緊急事件,而爆發區及大量確診患者、罹難者,就在我們的「鄰舍」地區—中國大陸!

在高峰期未過的狀況下,台灣也壟罩在疫情擴散的陰影下。因此,身為基督的教會—上帝的子民怎能不舉起聖潔的手守望禱告?我們需要為疫區、感染者與其家庭、罹難者與其家庭、犧牲奉獻的疲累醫護人員、主管官署與相關人員…,急切禱告。
 
懇切邀請您一起「為『新型冠狀病毒』疫情28天禁食禱告」!(自2月1日早餐~2月28日晚餐),之所以設定28天,是因為28天正好是2個安全隔離期(14天)。之所以採用禁食的方式,一方面是情勢緊急,需要捨下正常飲食;一方面是短期禁食對生活比較不會造成過度影響。
 
您可以點選我們所提供的表單,依自己意願,填寫個人基本聯絡資訊,並選填禁食日期與餐次。
 
線上填選表單>>  https://forms.gle/iDc1wifkmcbz6cP6A
 
 
唯願我們一起以禱告站在破口,使上帝的醫治與平安臨到危難中的人!
 

謝謝你的參與、支持和鼓勵,盼望您不僅自己認領,也鼓勵弟兄姊妹們一同來報名。願神賜福予你,2020恩典滿滿,數算不盡!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「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」(02-8660-1070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