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航向月刊
航向月刊
為萬國禱告-黎巴嫩
期數:2018/05
作者: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

 

 黎巴嫩

親愛的天父,黎巴嫩正陷入混亂中,百姓承受極大的痛苦;戰爭、經濟衰退、文化與社會崩解、政治與宗教紛爭,長久以來不斷蹂躪這地的百姓。雖然他們身處動盪,但百姓的心仍然剛硬,被世界的宴樂所吸引。

天父呀,求祢使用基督的福音,來軟化他們的心。

天父,我們感謝祢,黎巴嫩仍是自由民主的國家。求祢保守此地的自由,讓屬祢的百姓充滿能力,能愛他們的鄰舍,以堅定不移的信心放膽作見證。

我們為從敘利亞逃難來此的無數難民禱告,求祢賜給教會憐憫的心腸,能把福音傳給他們。

我們為有機會聽聞福音,及少數有基督信仰的人獻上感恩。
求主使當地教會能接納他們,特別是那些離開伊斯蘭教,接受基督的人。
求祢動員黎巴嫩的教會,到鄰近地區與國家,成為光和鹽。
讓黎巴嫩繼續保有自由,成為被其他阿拉伯國家逼迫者的庇護之所。 
 
我們也為神學院、校園團隊,及宣教機構禱告,求主堅定他們手上的工,賞賜他們勞苦工作的成果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

感恩與代禱

1.黎巴嫩允許人民自由改變宗教信仰,求主保守當地持續擁有宗教自由。

2.求主興起委身的基督徒,並長住在此,向鄰舍傳福音。

3.所有遭受戰亂重創的人民,都能經歷醫治與寬恕。

(圖 Majdal Anjar - Lebanon,Flickr/J Sh,goo.gl/BH6aq3)

 
想更多了解
世界各國的福音、民情、需要嗎?
歡迎索取「改變世界的旅程」DVD
支持奉獻umot.eoffering.org.tw 
聯絡電話02-2321-2915
訂閱網址goo.gl/TUaqF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