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航向月刊
航向月刊
給成長伙伴的一封信
期數:2017/10
作者:夏忠堅牧師
 
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


您今天「領導」了嗎?您報名「2017 台灣領袖高峰會」了嗎?
 
 
領袖高峰會創辦人比爾.海波斯:「你能給這世界,甚至你組織最棒的禮物之一,就是健康、活力、高效,且謙和有禮的組織文化。」
 
● 臉書營運長雪柔.桑德伯格:「我確信聘僱人有兩個原則,一是聘僱能力超強的人,二是聘僱日後需要,即使眼前不需要的人。」

● 知名企管顧問茱莉亞.芳特:「在生活中建立一些『白色空間』,好讓兜風時刻來到門前時,你能欣然說『好』。」

● 國際公義使命團創辦人蓋瑞.郝根:「沒有任何對愛的偉大夢想,會建造在害怕犯錯的恐懼上,都是建造在可以成功的無限盼望上。」

● 華裔心理學家安琪拉.達克沃斯:「恆毅力是對長期的目標,懷抱不變的熱情與堅持。這是各個領域的高成就者的共同特徵。」

● 國際名企管顧問馬克斯.巴金漢:「幫助一個人發揮天賦,對世界做出貢獻,這就是領導。」

● 盧安達大屠殺倖存者伊瑪奇蕾:「一定有人需要我們的寬恕,如果我能寬恕。每個人都能。勇敢去饒恕,你愈放下,就愈喜樂。」

● 奈及利亞牧師山姆.艾迪耶米:「向前一個層次的你死去,向下一個層次的你前進。如果你擱淺在某個層次的成就上,那跟隨你的人也會跟著擱淺。」

● 知名創新專家費德里克.艾恩:「創意就是一個人把知識和資訊,以新的方式重新組合。」

● 美國北角事工牧師安迪.史丹利:「神啊,祢若沒有更好的安排,我們希望能成為別人風帆的風,不管是25 歲、35 歲,還是75 歲。我們都要發現和創造出無與倫比的事。」
 
 
以上這幾位都是今年領袖高峰會的講員,他們都是世界級的著名領導力大師或傑出企業界領袖。把他們多年來研究領導力或帶領企業邁向卓越的心路歷程,呈現在全球42 萬名領袖面前。您是本會多年的支持夥伴,也是教會與職場的優秀領袖。

竭誠邀請您參加由標竿教育基金會與本會聯合主辦、連續第9 年舉行的「2017 台灣領袖高峰會」! 11/3-4 在高雄武昌教會、11/10-11 在台南聖教會、11/17-18 在花蓮美崙浸信會、11/24-25 在台北新店行道會美河堂、12/1-2 在台東城市生命泉教會、12/8-9 在新竹北門聖教會、12/15-16 在台中東海靈糧堂。願上帝增進您的領導恩賜與技巧,為主成為超越顛峰的卓越領袖!

謝謝您長期奉獻支持本會各樣宣教事工。每週五早晨, 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代禱, 歡迎您來電提出代禱需求(02-8660-9995#114 鄭姊妹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