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航向月刊
航向月刊
親愛的成長伙伴
期數:2011/07
作者:夏忠堅牧師

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:

        根據聯合國人口司的最新推算,2011年10月31日亞洲的某一都市,將會誕生全球第70億人的寶寶!而上一個人口里程碑、全球第60億個寶寶是在1999年10月12日出生。換言之,在12年間,全球又增加了10億人!

        而根據「2011普世宣教統計」(International Bulletin of Missionary Research (March 2011),目前全球泛基督徒有23億(佔全球人口33%);伊斯蘭教徒有15.7億(佔22%);印度教徒則有9.5億(佔14%)。但令人遺憾的是,基督徒的年成長率只有1.32%,而伊斯蘭教徒卻達1.82%,甚至印度教徒都有1.42%!
 
        也就是說全球還有三分之二,約47億人還沒信主,仍然在救恩門外!他們沒有生命意義,沒有永恆盼望,卻時時地、處處地以驚人的速度奔向滅亡…。誰來關心他們?誰當負起「去,使他們作主的門徒」的使命?
 
       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「普世宣教中心」自1996年起,透過與海外多個本土宣教機構合作,在台灣眾教會間推動「普宣21─本土宣教士認領」計畫,以奉獻支持認領第三世界與福音封閉地區的本土宣教士。15年來,已陸續支持數千人次的宣教士被教會與弟兄姊妹認領,遍及32個國家。
 
        我們感謝過去15年來許多教會與弟兄姊的同工,以代禱與奉獻來支持本土宣教士們。但時序更迭,有些教會與弟兄姊妹因為財務問題,不得不停止認領,造成許多原本被認領的宣教士無法得到資助,而使其宣教事工受到阻礙!至今本中心手邊仍有數百位本土宣教士等待認領中,他們分佈在中東、南亞、中國、東歐、前蘇聯等20餘個不能公開傳福音、甚至逼迫宣教士的國家。
 
        這些宣教士不能被遺忘,他們仍需我們的禱告與資助!懇請眾教會與弟兄姊妹能一同承擔大使命,一起參與這項認領本土宣教士的行動。沒有我們的支持,這些宣教士的寒冬將會很長!
 
       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。每週五早晨,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,歡迎提出代禱需求(02-8660-1070*112陳姐妹)。
 
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
夏忠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