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航向月刊
航向月刊
親愛的成長伙伴
期數:2011/01
作者:夏忠堅牧師

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:

        我們進入民國100年─「雙禧年」了!今年也是福音來台滿146年,在此,謹祝福所有長期支持我們的伙伴們:願主的靈在您身上、用膏膏您,並悅納您所獻上的禧年。

        教會發展中心與牧者合一團隊於12月8日在台北真理堂合辦的「從築壇到植堂─遍地植堂研討及禱告特會」,有一百多位牧者參加。周神助、夏忠堅、寇紹恩、劉群茂牧師,分別從台灣宣教歷史與現況,探討遍地植堂的異象與需要,並得到與會牧者熱烈迴響。
 
        「芥菜種教會五年轉化計畫」已有151間教會加入。除已寄出151套資源手冊、1,777套靈修手冊外,11月起已展開「芥菜種Skype家族」、「芥菜種靈修日誌」,12月起在教牧資訊網設置「芥菜種線上論壇」。但願能以五年的時間,陪伴這些教會真正經歷芥菜種的奇蹟,得著整全的成長與建造。
 
        由本會所建構的「教牧資訊網」(www.pastor.org.tw)開張了!「教牧資訊網」擁有資料庫網站的功能,以健康成長教會建造的理念,服務所有教牧同工與參與事奉的信徒。「教牧資訊網」的首頁,提供「焦點」、「活動」、「思維、議題」、「教牧交流」等四個主要熱門頁面;並設置「健康教會」、「教牧發展」、「教會動力」、「教會管理」、「榮耀敬拜」、「親密團契」、「全人成長」、「盡職事奉」、「全面宣教」等九個次網頁。歡迎所有教牧同工、事奉信徒踴躍造訪。
 
        今年職宣中心所推動的「聖誕午會」,主題是「基督當生在何處」,目標500場,包括北區200場、桃竹苗區60場、中區150場、南區60場、花東30場。而到12月中旬,登錄舉行的場次已達433場。求神賜福每個來到聖誕午會的職場朋友,都能認識聖誕節的真意,明白基督就生在他們心中!
 
       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,自今年初以來,本會連續多月短絀,懇請關心。另外每週五早晨,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,歡迎您提出代禱需求(02-8660-1070*112陳姐妹)。
 
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
夏忠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