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航向月刊
航向月刊
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
期數:2012/10
作者:教會發展中心
 
「2012牧家子女成長營」學員心得(二) 
 
王淑霏牧師/教會發展中心
 
我很喜歡今年的PK營,因為裡面滿了上帝的愛和PK們單純熱切的情誼。今年的PK營,從籌備到執行都是PK們自己一手包辦。營會中,充滿了PK們的熱情、創意與恩賜。PK同工們樂意起來服事PK學員,透過這愛的交流,PK們自己也被神的愛所激勵,而更願學習愛神、愛人、愛自己!
 
營會時,我坐在後面,一直欣賞著這群PK同工們,並默默地為每位學員禱告,心裡充滿了極大的滿足與喜悅。當神的兒女高舉的不是傷痛,而是神的愛時,神的愛就不叫我們羞愧,並且永不失敗!我真的很喜歡今年的PK營,期待PK們不再只是愛PK,讓我們能被神的愛激勵,一起往下一步邁進,一起來學習更愛耶穌!「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!」
 
神在我身上動了極大的工
小Z
 
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PK營,感受特別深。在敬拜時非常享受,聖靈完全觸摸到我心。我覺得這次領受很多,當輔導觸摸我時,就哭了出來,心裡超感動的。我相信這次神在我身上動了極大的工,已經開始在期待明年營會的到來了!
 
嗨!又見面了!
台北 小楓
 
今年是我第六次來到PK營,回想第一次來時,我還是小PK,一進到會場,就被滿滿的熱情包圍。輔導們都很和善,整個氣氛就是很舒服自在,使我從此愛上了PK營。而今年的PK營熱情更是不減反增,「嗨!又見面了!」這是我進會場講的第一句話,因為大家每年都見面,對彼此都很熟悉,第一天就開始滔滔不絕地敘舊。而會中的敬拜、分享、小組、破冰等節目,還是一樣地好玩、一樣地火熱。營會每年不一樣的創意內容設計,使我每次都還沒結束,就開始在期待明年的營會。我想我是真的離不開PK營了!
 
為主發光發熱
小謙
 
說真的,在這營會中我感覺到主的靈很真實地在我們當中運行。不論何時,使我們都活在神的同在中。願我們都可以用神所賞賜的專業,來為主發光發熱,做光做鹽!
 
放鬆充電的地方
台南丫B
 
這是我第三次來PK營會,也是生命真正有收穫的開始。之前的人生是如此不堪,但神總不放棄我。因著認識其他的PK,我的生命開始有了轉變,體會到神的愛是如此地多而又多。PK營總是讓人一而再地想來,是讓我能好好放鬆充電的地方。這裡更充滿了神國度的孩子,願一起把福音傳遍天下。
 
在敬拜中遇見主
高雄 如玢
 
感謝主,讓我在這次PK營的敬拜中有更多的領受。很高興能和眾PK一起敬拜主,感覺在每一場敬拜中,主都對我說話,讓我當下就遇見祂。印象最深刻的是,第二天晚上講員的信息。他的生命故事,使我深受感動。禱告時,突然有種感動,要和神認罪。因為之前做錯事,但卻不覺得自己有錯。於是就這樣不停地流淚,求神赦免。感謝主!我知道我已得潔淨,得著釋放與醫治了。
 
我愛PK營
台北 蕾蕾
 
這是我第五次參加PK營,每次來都有很大的收穫。在這個PK的大家族中,認識了很多朋友,讓我覺得身為牧家子女好榮幸。PK營讓我更了解神對我們的旨意,價值觀也因而調整很多。希望PK營可以一直一直辦下去!記得曾經有一年參加完回家後,覺得很捨不得,還哭了。不過這也讓我格外珍惜所有能與PK相處的時刻。我愛PK營!
 
重新將自己交託給神
東東
 
這是我第二次參加PK營。當爸爸問我時,我很快就決定參加了。當時的我正面臨課業的挫敗,以及服事上的壓力,甚至一度想要脫離教會的服事。但真實的原因是,我不知道自己的定位,而產生迷惘。
 
在PK營中,我從一開始的內向害羞,到能和人自在溝通,只花了短短四天。我重新將自己交託給神,也透過「MBTI」更了解自己的個性。講員告訴我們,該如何尋找自己的夢想,最重要是上帝絕不會使我們遭遇無益的經歷。回去之後,我決心要更成為合乎神心意的器皿。真的非常謝謝大會同工的用心,感謝神帶我來到這裡。PK營,我愛你!
 
上帝在我生命中必有安排
頌頌
 
這是我第三次來到PK營,來之前我問自己,為什麼PK營如此吸引我?由於爸媽是牧師,所有教會的事工我都被要求去做,也因著參與服事,使我面對許多爭戰和受傷。但在PK營的這幾天,天父爸爸藉著別的PK來安慰我的心,使我不感到孤單,而且也使我愛上PK這個身分,深信上帝在我生命中必有美好的安排。
 
PK們,我們有著來自屬天的恩賜,我們是被揀選的!讓我們一起來為主做工吧!
 
神永遠都在我身邊
嘉義Emily
 
很開心這次又能來參加PK營。每一堂的講員都給了我很深的提醒和安慰,也讓我再一次明白,不管爸媽有多忙,神永遠都在我身邊,而且永遠都了解我。大會的營歌「我的盼望在裡面」,讓我每唱必哭,真的很感動。每次來PK營都有很棒、很不同的領受,謝謝輔導給了我們最真實的關心!我知道每一個PK營的同工都是神所派來的,謝謝你們!
 
超過我所求所想
Lida
 
很感謝籌備PK營的同工,因為有了他們,才讓我有機會更親近神。在最無助迷惘的時候,因為有PK營裡每個人的扶持,才能在神的道路上走得更穩。也謝謝敬拜同工與講員,使我的靈命更成長。在PK營中所得的感動,是說不完的。短短四天,卻感受到神大大地澆灌。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參加大PK營了,感謝主,在這裡得到的恩典,大大超乎我所求所想!
 
豐富真實的生命故事
台北 小霈
 
從參加小PK營開始,到現在參加大PK營,對我來說,最多最豐富的收穫,並不是什麼深奧的屬靈講道,也不是講員傳講的信息,而是接觸到的每一位PK的生命故事。記得其中一位講員說的,最能說服人的不是那些從小聽到大的東西,而是親身的經歷和見證。我很高興我在多年前就能參加PK營,讓我對這個身份有更多的了解,也交到許多真心愛主、能一起同奔天路的好友。 
 
最有歸屬感的營會
榮恩
 
今年是我第八次參加PK營,回想這麼多年來,上帝特別的帶領及數不清的恩典與恩賜,我只能說,這一切都是上帝的作為,而PK營也成了讓我最有歸屬感的營會。誠心歡迎同為PK的你加入我們,一同敬拜上帝,並分享祂的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