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航向月刊
航向月刊
親愛的成長伙伴
期數:2009/12
作者:夏忠堅牧師
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:
 
        10月30~31在台北真理堂舉行的「2009台灣全球領袖高峰會」得到與會者極佳回應,不少南部牧者也要求能移師高雄再舉行一場。因此為了回應向隅的南部同工,本會與美國柳溪協會將於1月21~22日在高雄武昌浸宣教會加開一場,但名額只有300位。歡迎南部教牧同工、團契輔導、小組長或職場領袖踴躍報名(www.leaderfocus.org.tw/glstaiwan),不要錯失這個與全球11萬名教會領袖一同得激勵與造就的機會。
 
        隨著聖誕節將至,職場中心11月起陸續在各縣市舉行了九場「節慶佈道研習會~以聖誕節為例」,總共有781人參加,反應熱烈。盼望藉研習會的舉行,能激勵更多職場弟兄姊妹舉行聖誕午會,讓聖誕的信息能傳遍台灣每個職場。今年聖誕午會目標是350場。
 
        教會發展中心於11月14日在高雄、21日在花蓮、28日在台東分別舉行長執訓練,總共有48間教會323位牧者與長執參加。另外1月起也將在北中南東舉行四場「牧養與深度協談研習會」,歡迎教牧及教會負責關懷服事的資深同工踴躍報名,提升牧養與深度協談的果效。重新改制的「尼希米教牧學院」也將在1月於高雄推出,課程包含關係學程、生命學程、聖工學程三部分;分別在1、6、11月、第1到3週的禮拜一~三上課。
 
        配合基督教救助協會在川震的重建服務,家庭社區發展中心的服事今年起擴展到四川災區,11月15~20日於成都與綿陽舉行了兩場「貞Young少年」帶領人訓練,總共有150位服務站與教會輔導、志工老師參加,回應熱烈。由於大陸有關家庭教導與教材不多,未來本中心其他訓練,如「親親寶貝」、「REFOCCUS」等都將陸續登陸。
 
        感謝您長久以來持續以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。請支持我們的伙伴一起關心。同工們仍在週五早上的禱告會中為您提名代禱,歡迎您把代禱需求告訴我們(02-2772-1070*114高姊妹)。
 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
夏忠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