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航向月刊
航向月刊
親愛的成長伙伴
期數:2010/05
作者:夏忠堅牧師

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:

        牧養羊群是耶穌給牧者的神聖託付,但牧者如何不失愛心,而能有效地關心輔導有需要的會友?以「Genogram—家庭心靈地圖」為主題,一月起在全台六區舉行的「牧養與深度協談」研習會,總共有100多間教會300多位牧者參加。為有效服事教牧團隊,本研習以教會為單位,採最少3人、且不超過5人之團隊組隊、出席人數不超過60人的方式進行。在各區舉行時,都有很好的回應,許多牧者在分享時不止有敞開的心,更深深掏出沉埋未解的多年心結。

        為了幫助中小型教會能脫去大教會的事工框架、突破現況與瓶頸,找到適合自己的運作模式,進而在健康中成長茁壯,教會發展中心將於6/15~30在全台舉行九場「中小型教會健康增長研習會」。歡迎所有尋求突破與增長的中小型教會牧者一起來探討。
 
        繼三月份在各區舉辦七場但以理學生退修會與默想營後,緊接著但以理學院將從五月底至七月初,在全台舉行11場「2010職場宣教大會暨但以理學院招生說明會」。這次的主題為「職場行傳」,以使徒行傳二十:24為主旨:「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徑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上帝恩惠的福音。」分享:在職場中,需以何「為念」?看何為「寶貴」?「路程」在何方?領受的「職事」為何?歡迎所有關心自己職場生涯的弟兄姊妹踴躍參加。
 
        本會原位於南京東路三段的辦公室因房東已出售物業,我們另向標竿基金會租賃,於3月15日起搬遷至永和市保生路1號20樓(電話02-8660-1070 /傳真02-2231-1070)。歡迎所有關心支持我們的伙伴,相約造訪,蒞臨指導奉茶。我們每週五早晨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,也歡迎隨時聯絡,提出需求(02-8660-1070*112陳姐妹)。
 
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
夏忠堅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