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航向月刊
航向月刊
靈泉篇:迎接復興浪潮
期數:2023/05
作者:北區但以理學院 楊美惠牧師

年2月8日,聖靈在美國肯塔基州亞斯伯里大學(Asbury University)的例行崇拜中,澆灌、觸摸了一群年輕學子。結果在校內持續了16天的禱告與敬拜,直到23日晚間8時的「全美大學祈禱日」,才畫下句點。

亞斯伯里復興

這些學生們以心靈與誠實敬拜上帝,被祂榮耀的同在深深吸引,除了自發性跪地禱告,也彼此認罪悔改。復興的氛圍如火延燒,校園中充滿敬拜、高舉上帝的聲音,到處是傳福音的身影。最後連學校所在地威爾摩爾小鎮(Wilmore)的 6000鎮民、全美上百萬觀看視訊的人,都深受感動,紛紛加入見證上帝作為的行列。這場年輕世代的屬靈覺醒與復興,被稱為「亞斯伯里復興」(Asbury Revival)。

這樣的覺醒,不就是歷世歷代基督徒,所渴望看見、經歷的時刻嗎?感謝主,照祂所應許的,在祂的時候自由地造訪祂的百姓,並帶動與加速21 世紀的聖靈復興運動。

踏浪乘風而起

我們何其有幸,能目睹先知約珥所預言的,「以後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,少年人要見異象。在那些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。」( 珥二:28-29)

此時此刻的台灣,當然不能缺席。我們要渴求聖靈更大地澆灌和造訪台灣全地!願你我都能躍入這偉大榮耀的時刻,一起成為引爆復興的器皿,啟動台灣本土的靈性覺醒運動。

「復興」是給渴慕且願意回應上帝的人。我們不能造浪,但卻能踏浪,並乘風而起。願聖靈在你我身上點燃復興的火,不只火熱愛主、預備自己,也能持續奔跑在榮耀的呼召上,為主使用。

點燃復興之火

一個人跑得快,一群人跑得遠!基督徒們都需要與上帝對齊,照著上帝的心意來跑,才能跑得又快又遠。今年「職場宣教大會」將於 5 月開跑,邀請您同赴盛會,與眾人一起領受從主而來的能力與恩膏,進入聖靈的浪潮與主的恩典差派中。

求主讓我們藉著參與一年一度的職宣大會,再次被聖靈點燃,並把這火種帶回日常生活圈、職場,去「引爆」身邊的人,一起活出基督,活出影響力。

「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;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( 徒一:8) 願你我都成為開路者,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,迎接耶穌君王的再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