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秘書長室 / 聽其言 / 願你平安
聽其言
願你平安
2014/05/26

各位教牧同工、各位弟兄姐妹:願你平安!

 

台北捷運板南線龍山寺至江子翠站521日下午426分,發生東海大學鄭姓學生隨機砍人事件,造成4死、21全台民眾幾乎無法相信這樣的事會發生在台灣,但卻真實發生了。許多人因此不敢搭乘捷運,不少人畏懼出門,或帶著驚疑的眼光看著四周的人。

 

此時此刻,教會應該為主站立,承擔宣揚平安、撫慰人心的責任

 

因此,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緊急呼籲大台北區的教會與信徒,請您考慮採取如下行動:

 

1.請信徒於明天(5/25)主日崇拜之後,主動購買數朵鮮花,前往搭乘捷運板南線。當捷運經過龍山寺至江子翠路段時,請信徒增送鮮花給鄰近乘客,並臉帶微笑祝福乘客說:「我是基督徒,祝福你平安!」(請注意,此時不宜傳福音、送單張,以免造成反效果)

 

2.請教會緊急購買鮮花,於明天(5/25)主日崇拜之後,鼓勵信徒集體前往搭乘捷運板南線(可穿著教會背心)。當捷運經過龍山寺至江子翠路段時,請信徒贈送鮮花給鄰近乘客,並臉帶微笑祝福乘客說:「我是基督徒,祝福你平安!」(請注意,此時不宜傳福音、送單張,以免造成反效果)

 

3.如果教會鄰近有隨機砍人事件受難、受傷家庭,請教會主動前往關心、慰問、代禱。

 

4.請教會於未來幾個主日信息中,鼓勵信徒更多關心家人、同事、同學、鄰居。

 

願我們更多為台灣禱告,求主賜下平安!

 

基督教福音協進會

秘書長 夏忠堅

2014.5.24